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4星扬威 青训英才显皇马落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3日00: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1轮的所有比赛。在举世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客场2比0轻取皇马,六冠王在冠军争夺战中处于领跑地位。其他几支强队中,塞维利亚和比利亚雷亚尔都一球小胜,马竞和瓦伦西亚则双双落败。西班牙人边锋卡列洪在3比0屠戮马竞一战中表现极为出色,他的身份是“皇马青训营弃将”。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巴尔德斯(巴塞罗那)

  巴萨传奇科曼指出,范德法特踢丢的单刀球是决定国家德比走势的关键。面对着单刀突进的荷兰人,巴尔德斯做出了最冷静也最伟大的一次扑救。除此之外,他还把C罗的任意球、马塞洛和古蒂的远射全都拒之于门外。31轮只丢19球的巴尔德斯,进入了博斯克的考察名单。世界第一门将?这个名号也许不再属于卡西利亚斯。

  后卫:拉法(赫塔菲)、皮克(巴塞罗那)、戈丁(比利亚雷亚尔)、罗洛(塞维利亚)

  面对近期状态不错的赫雷斯,赫塔菲仍然从客场带走三分。刚刚度过25岁生日的拉法居功至伟,这名本赛季在赫塔菲才踢上主力的西班牙中卫,攻入了价值千金的接力头球。

  就连皇马喉舌《阿斯报》都承认,C罗在皮克面前显得如此渺小。C罗的确比梅西高比梅西壮,但皮克却比9400万先生更高更壮。无论是中路突破、边路传中还是门前抢点,C罗都始终无法逾越曼联前队友。葡萄牙人情急之下的跳水表演,只会招致更为耻辱的嘲笑声。

  在1比0力克希洪竞技之后,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首次杀入积分榜前六名,黄色潜水艇终于看到了获得下赛季欧联杯门票的曙光。乌拉圭中卫戈丁是潜艇的最大功臣,他禁区内的头球补射帮助比利亚雷亚尔锁定三分。不过下赛季戈丁却不一定还能出现在情歌球场,因为他已经得到了AC米兰的关注。

  在2比1逆转马拉加后,塞维利亚重返积分榜前四位。罗洛上赛季被租借到了马拉加,这名25岁的后卫本轮绝杀老东家。在第85分钟,罗洛利用一次定位球进攻中的头球抢点,帮助塞维利亚逆转获胜。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