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降级球队杀进决赛 黑马“庞贝军团”挺进足总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3日04:16

  本报讯英足总杯半决赛昨天在温布利进行,朴茨茅斯通过加时2比0击败热刺,将与切尔西进行决赛。朴茨茅斯已经降入英冠,他们能否获得欧联杯资格还有待定论。

  朴茨茅斯由于负债8500万英镑,已经被英足总托管,该队被扣除9个联赛积分,肯定无法追上排名倒数第3的西汉姆。不过降级没有摧垮朴茨茅斯的斗志,面对热刺,朴茨茅斯在90分钟内顽强守成0比0。加时第9分钟,皮基翁内利用对方失误破门。第115分钟,丁达内在禁区被守将帕拉西奥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博阿滕主罚命中,“庞贝军团”挺进足总杯决赛。

  切尔西已经稳获欧冠资格,按照欧足联规则,朴茨茅斯不管能否获得足总杯冠军,都将作为杯赛冠军参加欧联杯。不过由于其负债过于严重,这支球队目前面临着被解散的危险。(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