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中美洲运动会报纸点圣火 场面混乱活动颜面尽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4月13日05:44
  开幕式上接力的火炬熄灭,只能用报纸点燃主火炬;运动员入场式安排失当,各代表团挤成一团;领导人讲话过程中,观众席上响起倒好声。这是4月9日中美洲运动会上乱糟糟的场景。

  第9届中美洲运动会仅有6个国家参加。该地区经济欠发达,开幕式的组织工作也缺少秩序,由此在开幕式上频频出乱子。

  手持火炬跑进开幕式体育场的是罗伯托杜兰,他在20世纪70年代为拳坛轻量级霸主。但刚跑进体育场火炬便熄灭了,最后只得用报纸点燃主火炬。

  杜兰的反应还是很机敏的,他说了一句谚语:“一支蜡烛熄灭了,另一支蜡烛亮起来。”由于安排不当,运动员入场时前后拥堵,一度无法前行,场面十分混乱。

  最令人尴尬的是组委会主席梅里通桑切斯讲话时,观众还高喊:“滚出去!滚出去!”

  媒体多站在国家荣誉的立场,认为出现的各种乱子让巴拿马颜面尽失。《世纪报》写道:“各种失误和对领导人的侮辱充斥了开幕式,成为我们的一大耻辱。”

  但互联网上的反应则是另外一种倾向,有人这样留言:“国家的腐败正是出现起哄现象的原因之一,如果讲话的那位先生还有一点尊严,那么他就应该辞去所担任的职务。”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