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车祸后丑闻大爆发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携孩子外出度假 不见虎嫂踪影婚姻复合受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3日06:40
老虎周一早上便带着孩子出去度假
老虎周一早上便带着孩子出去度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国外八卦网站独家报道,老虎伍兹周一带着他的孩子飞离奥兰多去度假,不过他的妻子艾琳-诺德格林没有和他们在一起。>>进入2010美国名人赛专题

  老虎和妻子不会聚合,事实上他们相距很远。RadarOnlien已经获悉,艾琳独自一个人飞到了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她把两个孩子留给保姆照看。

  老虎和孩子们周一早上便出发了。伍兹在名人赛之后表示,他将休息一段时间。RadarOnline上周报道过,由于伍兹夫妻关系变得越来越糟,他们计划分开进行旅行。

  RadarOnline网站已经证实,艾琳乘坐的私人飞机周日晚上抵达了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人物》杂志报道说艾琳到那里是去看望生病的母亲,她的母亲当前正在美国进行私人治疗,不过《人物》杂志不知道确切地点在哪。其实,艾琳一段时间以前就计划了此次旅行,事实上她正在计划另外一次远离老虎的旅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伍兹独自带着孩子度假,超级奶爸。
艾琳开始变得独立,支持她。
希望他们能尽快做个了断,给广大网友一个交待。

  “艾琳不会和老虎聚合,”一位了解夫妻双方的消息人士告诉RadarOnline,“他们几乎是朝着相反的方向去的。”

  自从老虎复出高尔夫以来,艾琳对老虎的冷淡便与日俱增,她还没有搬回去与伍兹住在一起。不过艾琳也没有放弃这段婚姻。相反,她彰显了自己的独立性,最近曾经两次离开老虎进行了短暂的旅行。

  而这次旅行将会让他们分开更长时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