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修补形象寻回尊严 新老虎为粗口道歉玩谦卑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3日07:01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第一伍兹正在慢慢修补自己破碎的形象并找回曾经的尊严,至少,他的复出战还不错。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高尔夫名人赛结束了最后一轮角逐。“老虎”伍兹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与韩国选手崔京周并列第四名,美国名将米克尔森第三次在这里穿上了标志冠军的绿色西装。

  第三轮赛后,有人在记者会上提及,伍兹那两句在打出坏球后,通过电视信号传到全世界的脏话。“老虎,你真差劲,××,真是该死!”伍兹并没有回避。“我有吗?如果有的话,那真的很抱歉。”这是伍兹第一次对自己的类似行为道歉。

  144天没打比赛的伍兹证明自己仍旧能打出高质量的高尔夫,更重要的是变得亲和多了。当地时间上周四,球迷在第一洞的发球台给予世界第一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伍兹用一种很谦和的态度向球迷致意,并说了声“Thank you(谢谢)”。

  换了以前,想都别想。高球圈的老记者里克·莱利去年曾经炮轰伍兹在英国公开赛上的摔杆行为,这一次他用“完美”来形容新老虎的奥古斯塔之旅。“这是我们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的伍兹。他以前只会目不斜视大步向前,很多时候,我们甚至会以为他没长耳朵。这样的转变,对他很好。”

  脱下帽子,微笑着向球道两边的球迷致意,伍兹这么做了,球迷和媒体都很买账。“没有任何球迷拿丑闻事件为难他,一个也没有。”ESPN的专栏作家里克·莱利这样形容。

  根据专门监控网络留言板、博客以及媒体发布的调查公司“泽塔互动”进行的网络调查显示,美国名人赛前后,老虎伍兹的人气提升,支持伍兹的声音越来越响亮。赛前,网上形容伍兹的词语主要是“撒谎、骗子、丑闻、欺骗”等负面词,比赛开始后,这样的词语逐渐被“赢球、表现、占优势、控制比赛”等代替。

  赞助商也“杀”回来了

  耐克和EA电子游戏等几家对伍兹“不离不弃”的赞助商熬出头了。EA公司将于6月份推出新款游戏《“老虎”伍兹PGA锦标赛》,伍兹此次的复出简直就是在给该游戏进行前期预热和宣传。而耐克公司更捡了个大便宜,因为与AT&T解约,伍兹决定换下AT&T,改用耐克作为球包上的主要标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