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4名主力后卫人手一张黄牌 汉军防线已拉响警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3日03:00
  四后卫一齐“染黄”

  上周末与东亚一战,湖北队4名主力后卫王圣、蔡曦、梅方、柯钊人手一张黄牌,赛后有球员表示,幸亏是在主场,要是在客场后果不堪设想。

  “这些球员还是年轻了,比赛中显得还是不成熟。”对此,主教练李军也颇感无奈。

  根据中甲联赛章程,球员累计三张黄牌就将停赛一场,湖北队在几轮后即将面临主力后卫无法出战的尴尬。更严重的是,在目前的这支湖北队中,后防板凳深度还不够,外援中卫至今尚未到位,而国内球员中,除了右边卫王圣和中后卫蔡曦有过中超联赛经验,包括主力梅方和柯钊也都是第一次打中甲级别的赛事,因此一旦出现主力停赛,替补人选很难令人放心。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