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黄龙体育中心今年将迎盛事 将举办五大球类比赛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4月13日10:30

  本报讯 黄龙体育中心作为浙江体育的窗口,今年为体育爱好者筹备了五项盛大赛事。中心副主任孙浙东介绍:“现在黄龙体育中心已敲定了五大球类比赛,有顶级的职业比赛,也有最草根的民间赛事,既能让浙江球迷们欣赏到高水平的比赛,也能让大家参与其中。”

  6月3日至5日的女排精英赛邀请的是世界冠军古巴队、多米尼加队和土耳其队以及东道主中国队。新生代女排教头,素有魔鬼教练之称的王宝泉将率队亲征,排球迷们将有幸在家门口一睹魔鬼教练的风采,并能索取到女排明星签名。6月8日至10日将上演一场足球龙虎斗,邀请到了世界五人制排名第一的巴西队、排名第三的伊朗队以及实力超群的日本队与东道主中国队。中国足协美女主席薛立届时亦将亲赴黄龙,为中国队加油。中美篮球明星赛5月7日至9日在黄龙呈现,兰德里、佩顿等NBA大牌球星都将做客黄龙体育中心,为浙江球迷带来一场空前的篮球盛宴。赛后,这些国际巨星们将历史上首次深入山区学校,与山区孩子们共同体验体育运动的乐趣。7月3日至4日的东西南北中羽毛球总决赛、9月的国际男子网球巡回赛站位赛也将相继在黄龙上演,2010年的黄龙将翻开全新的一页,闪亮的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