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后将再次休战 回家当奶爸人气明显上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4月13日12:12

  冒着与埃琳感情再次决裂的可能性,老虎执意复出参赛,但他没能在美国名人赛上演复出就夺冠的好戏。昨日,眼睁睁地看着冠军米克尔森穿上绿夹克后,伍兹又宣布休战。

  将再次休战

  伍兹最后一整天都在挣扎,特别是在发球环节,这让他总杆数低于标准杆11杆,最终只获并列第4名。没有拿到冠军,伍兹明显很失望,“我获得了第4名,但这不是我想要的。”试水名人赛后,伍兹没有做出继续参加其他赛事的决定,他表示:“我还不确定下一站参加的比赛是什么,因为我将休息一段时间,然后重新评估很多事情。”对于本次比赛,老虎对自己的评价也相对中肯,“能重新出来打球的感觉很棒,前两天手感不错,但是最后一天进入状态很慢,第一洞就出现了失误。我的推杆前几天很差,整体而言成绩很不满意。说真的,我现在笑不出来,我没有半点开心的情绪。”

  回家当奶爸

  老虎现在的处境确实让他开心不起来,在复出首战夺冠的愿望破灭后,现在他的压力很大,而且伍兹在比赛中频频爆粗口,这些都被电视直播抓了个现行。“我认为人们太在意这些东西了,但我不是有意的,这只是习惯。我不知道在这种情况下,大家怎么还会认为我是有意的。我最近有太多失常的表现了,这让我很难笑得出来。”在名人赛之后选择休息对老虎来说绝对必要,因为他家里的情况一团糟。埃琳独自出门旅行,把两个孩子丢给保姆照顾,他必须回家去照看孩子。老虎一直不想放弃这段婚姻,但虎嫂对于他迅速复出一事极为不满,所以老虎如果想挽回妻子的心,短时期之内他必须真的远离赛场。就像老虎自己说的,很多事情要重新考虑。

  人气明显上升

  虽然伍兹不太满意自己的成绩,但是这次复出对于他来说绝对是成功的。根据专门监控网络留言板、博客以及媒体发布的调查公司进行的网络调查显示,美国名人赛前后,老虎伍兹的人气提升,支持伍兹的声音越来越响亮。美国名人赛开赛前一天,网络上对伍兹的评价51%是正面的,49%是负面的。美国名人赛开赛后,伍兹的人气明显上升,正面评价升至69%。虽然这远不及他的丑闻被曝光前91%的好评数,但可以看出,人们对他的态度已经好转。赛前,网络上形容伍兹的词语主要是“撒谎、骗子、丑闻、欺骗”等负面词,比赛开始后,这样的词语逐渐被“赢球、表现、占优势、控制比赛”等代替。

  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