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复出错失冠军赢得人气 正面评价已升至6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4月13日13:15

  晨报讯 复出首战虽未夺冠,但伍兹的人气提升。

  北京时间昨晨,高尔夫美国名人赛在美国奥古斯塔展开最后一轮角逐。伍兹以277杆、低于标准杆11杆的总成绩与韩国选手崔京周并列第四名。美国选手菲尔·米克尔森以272杆夺得个人第三个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冠军。

  赛后,伍兹对自己未能夺冠表示遗憾,伍兹的发言人则表示,伍兹目前还不能确定参加下场比赛的时间。本届比赛期间,伍兹的妻子艾琳并未陪在他身边,现在比赛结束了,伍兹将去看望她和孩子。

  网络调查显示,美国名人赛开赛前一天,网络上对伍兹的评价51%是正面的,49%是负面的。名人赛开赛后,伍兹的人气明显上升,正面评价升至69%。虽然这远不及他的丑闻被曝光前91%的好评数,但可以看出,人们对他的态度已经好转。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