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罗本罚进点球拜仁领跑积分榜 沙尔克04穷追不舍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3日14:30

  德甲争冠的激烈程度丝毫不逊色于意甲。第30轮过后,拜仁以60分领跑积分榜。沙尔克04、勒沃库森分别以58分和54分列二、三位。目前,联赛仅剩4轮,谁能在冲刺战中笑到最后,结果很难预料。

  和国米一样,拜仁同样面临两线作战的考验。连续在欧冠赛场以大逆转的方式死里逃生,拜仁将士已经筋疲力尽。对于“鱼和熊掌”都想要的范加尔,保持球队状态同样是一道难题。本轮联赛,凭借罗本的进球,拜仁在客场1∶1战平勒沃库森。面对在身后紧追不舍的沙尔克04,区区2分的优势实在难令范加尔安心。

  最令人担心的还是拜仁最近的状态。过去的四轮联赛,拜仁1胜1平3负总共丢掉了8分,甚至在积分榜上一度被沙尔克04超越。如此低迷的状态无疑是欧冠拼得太凶的后遗症。拜仁疲软本是沙尔克04超越的良机。但他们自己却掉了链子。本轮,沙尔克04在客场被汉诺威4∶2拿下,眼睁睁地看着拜仁从自己身边冲过。

  虽然积分上已被拜仁甩开6分,但勒沃库森也不是没有机会。不过,对于他们而言,只有指望对手继续犯错,才有可能乱中取胜。 记者 孙卫

  拜仁、沙尔克04冲刺赛程

  31轮 拜仁对汉诺威、沙尔克04对门兴

  32轮 门兴对拜仁、柏林赫塔对沙尔克04

  33轮 拜仁对波鸿、沙尔克对不莱梅

  34轮 柏林赫塔对拜仁、美因茨对沙尔克04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