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天津泰达

曹阳返津康复急切归队 李本舰航班晚点推迟确诊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3日15:01

  昨天,曹阳在北医三院办理了出院手续,并在家人的陪伴下乘车返回天津的家中修养。“复查都没什么问题,只是还有点疼,走路还不行。”曹阳告诉记者,接下来他将按照医学专家给出的康复计划进行相关的锻炼,争取尽快归队训练。而因为航班晚点,泰达队另一名伤员李本舰的伤情确诊被迫推迟一天。

  经过几天的康复后,曹阳的精神状态不错,伤口也基本愈合。昨天一早,医院方面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在得到主治医师的批准后,曹阳办理了出院手续。昨天中午,曹阳乘车返回家中休息。由于目前还不能马上进行有球训练,因此曹阳还需要增加身体方面的力量练习。“目前康复只能先联系健身场所,等伤势再恢复一下。”曹阳表示,伤口还有些疼痛,暂时还不能进行剧烈的运动。根据以往相同病例的情况,手术后至少还要恢复两周的时间才能进行慢跑等简单练习,因此曹阳归队的心情也相当迫切,“心里很着急,恨不得明天就能归队。”曹阳表示,他会尽最大努力完成康复练习,争取早日归队参加训练。

  曹阳按部就班开始康复,而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受伤的李本舰的伤情却仍没有确诊。

  由于返津航班晚点,李本舰原定准备去医院诊治的安排也受到影响,因此伤情诊治只能推迟一天。“有一些皮外伤,现在感觉好一些,但韧带是否损伤还要让队医看一看,然后再去医院诊治。”李本舰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