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 径 > 中国田径 > 刘翔 > 最新消息

孙海平透露刘翔伤势好转 今年首要目标是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6:21
  按照惯例,如果刘翔“落荒而逃”,他的师傅孙海平就要留下来救场。孙海平透露,目前刘翔脚伤有所好转,天气逐渐变暖也有利于恢复。

  刘翔在多哈室内世锦赛上获得第7名,此后一直养伤和训练。据孙海平介绍,目前刘翔的伤情有所好转。“脚的酸痛反应越来越小,但还有一定的反应。随着天气变暖,他的伤势应该还能好一点。”孙海平透露,近期还将带刘翔做一次体检。

  去年9月,刘翔在上海复出,首战跑出13秒15。对于今年上海站刘翔的表现,孙海平很谨慎,“相比成绩,刘翔的伤情更为重要,首先强调的是安全问题。以他目前的情况来看,让他跑出13秒左右,这不可能。”

  孙海平强调,本赛季刘翔的主要目标是8月份的世界杯赛,“世界杯是我们一直比较看重的赛事,钻石联赛只能是在不影响伤势的情况下尽力去跑。”去年11月,刘翔在亚锦赛夺冠,从而获得代表亚洲参加世界杯的资格。此前刘翔曾获得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却从未在世界杯中夺魁。(记者范遥)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