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战平布莱克本 弗格森直言夺冠非常非常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3日17:2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短短两周的时间,红魔一个赛季的努力或许付诸东流。北京时间前日晚,曼联客场0:0闷平布莱克本,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仍落后切尔西1分,联赛冠军几成奢望。

  两周以来,弗格森的球队突然掉链子,近4场比赛曼联1胜1平2负(欧冠1胜1负,联赛1平1负)。如今联赛仅剩4轮,倘若蓝军在本周中联赛补赛中击败弱旅博尔顿,那么曼联将落后4分,夺冠前景不容乐观。

  “想要赢得联赛冠军,现在对我们来说已经变得非常、非常困难了。”赛后,曼联主帅弗格森用了两个“非常”来形容目前的局势。

  而另一场焦点战,利物浦主场0:0战平富勒姆。目前红军落后暂居第四的曼城6分,前四基本无望。(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