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NBA四大门派之南美精灵-今日体坛

NBA系列之美洲精灵 斯科拉瓦莱乔假摔巅峰对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14日10:43

  三 美洲精灵代表之作(虚拟)


  三月联盟真疯狂,众多豪门杀敌忙,桑巴探戈一遭遇,影帝到底谁更强?

  惊堂木响过,开场词念罢,我们正式开始今天的故事。本回书说的是在那遥远的美利坚合众国休斯顿城,有一场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中,比赛的一方是本土作战的火箭队,另外一方则是远道而来的球队,名字叫做骑士。

  在这两个球队中啊,各有一个来自南美洲的球员,火箭这边的叫做斯科拉,出生在阿根廷的首都,那个布宜诺斯艾利斯,骑士那边的那个叫做瓦莱乔,出生在巴西。大家伙儿这下明白了吧,巴西和阿根廷那是天生的仇敌啊,不管是足球还是篮球,那这两个球队一碰到一起肯定死掐,用那个谁谁的话说就是,这两个国家身体里面都流淌着仇恨的血脉啊!

  好家伙,这次斯科拉和瓦莱乔两个人在球场上碰到了一起,那真叫做仇人见面分外眼红,一个个恨不得要把对方生吞活剥了一般,加上两个人身高相仿外形相似而且还打同一个位置,那简直就是针尖对麦芒,蜂蜜对白糖!

  你瞧,斯科拉在篮下拿到了篮球,瓦莱乔在背后防守他,却只见斯科拉一只脚保持原地不动,另外一只脚像是装了弹簧一般滴溜溜的乱转,只晃得瓦莱乔头晕眼花,一不小心就闪出了一个空间,斯科拉一矮身就钻入到了篮下,轻松取得了两分。

  那瓦莱乔也是巴西的成名人物,哪里受到了这样的羞辱,他心中暗自发誓,此仇不报我誓不为人。恰巧两个回合后骑士队找到了机会,于是瓦莱乔就拿着篮球杀向了篮下,想要报这一箭之仇。

  瓦莱乔就像一道金黄色的闪电,直接杀向了火箭队的篮筐,然而忽然之间,斯科拉不知怎么的就出现在了他前进的道路上,只听到哎呀一声,一黑一黄两道人影全部倒地滑出两米多远,篮球被抛向了半空中不知所踪了。

  原来在巴西和阿根廷这两个国家,都流传着一门艺术叫做假摔,这个功夫和我们国家的沾衣十八跌有些类似,只要有人碰到就立刻仰面倒地,这样裁判就会吹罚对方的犯规,让自己沾到便宜。斯科拉和瓦莱乔都是这门艺术之中的佼佼者,两个人这次撞在一起,那还得了啊。

  各位看官或许要问了,这次到底是谁犯规啊?只听到现场裁判嘟的一声哨响,双手直指罚球线,原来这次斯科拉脚后跟不慎踩在了合理冲撞区的线上了,真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也只能哑巴吃黄连,有苦自己知了。

  这正是:南美双雄对面站,迎头一撞两分散,各自倒地三米远,表演精彩我感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