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全能体育迷崇拜梅西 首次参赛心态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4日03: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河南郑州的选手贾音。贾音今年21岁,身高1.74米,体重56公斤,三围92-64-99。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毕业于河南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美女是由此次非常天使活动的合作媒体“大河报”选送的。

  贾音是一个拥有着双重性格的典型双子座女孩。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和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她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一个人的时候她会很安静;而和朋友在一起时,她又会变得开朗活泼,有一种带给别人快乐的魔力。

  “总之,我感觉自己的特点可以用三个短语概括:内外兼修,微笑天使,性感女神。”贾音笑着说,“我平时喜欢上网和看一些富有哲理的书籍,然后自己去思索、体会;我还喜欢看一些富含智力性质的笑话,让自己哈哈大笑。此外,对于跳绳我也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跳绳既简单健脑,又能减肥,还能长个儿!”贾音如是说。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以及比较特别的成长经历?

  贾音:我曾经多次担任过礼仪,时装模特和手机模特。我第一次当礼仪模特是次很偶然的机会。那天中午和朋友一起去吃饭,有两位房地产公司的负责人喊住我,说他们有一个比较大型的展出,觉得我条件挺好,可不可以当他们的礼仪。自此之后,我便开始接触礼仪工作。

  至于我的时装模特经历,是从学校首届模特大赛开始的。当时我只接受了总共不到十个小时的业余训练,但我觉得自己对模特方面的接受能力很强,领悟力惊人。在比赛过后,就有负责人挑出了包括我在内的几个女孩,为开封一家百货公司做时装模特。

  搜狐:在此之前有无参加选秀比赛的经历,所获得的奖项都有哪些?

  贾音:由于此前一直忙于学习的原因,我至今还没有参加过选秀比赛,所以这次算是我的处女秀吧。但我曾经参加过“河南省首届女大学生就业才艺大赛”,荣获“河南十大才女”称号。我感觉那次经历会让我在此次比赛中更加收放自如,也可以更自信地展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与足球有什么难以忘怀的故事?

  贾音:我从1998年就开始看世界杯了,这当然都得益于我热爱体育的哥哥。从小我就受到哥哥的影响,开始接受体育方面的熏陶。记得那时候,我看的动画片都是《足球小子》、《棒球英豪》之类,从来没有看过《美少女战士》《樱桃小丸子》那种女孩子喜欢的类型。

  究其原因,我感觉是因为哥哥爱看运动题材的动画片。而作为妹妹,对于哥哥会有一种崇拜,感觉哥哥喜欢的东西就是最好的东西,所以哥哥看什么,我就看什么。此外,哥哥还喜欢排球和篮球等几乎所有的球类运动,所以从小我也耳濡目染地跟着他观看各类比赛。所以不止是足球,任何体育运动我基本都能说出若干明星,对于规则也都略知一二。

  搜狐:你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名球员,能否预测一下他们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

  贾音:要说喜欢的球员,论长相我肯定选择贝克汉姆,就是他前阵子受伤了,挺可惜的;卡卡也很好,技术很全面,不过最近状态也是起伏不定;目前最让我心动的是梅西,他最近的发挥实在是太完美了,简直像神一样。希望他的优异状态和良好感觉会伴随着他直到世界杯。

  之前我一直觉得巴西此次将会举起炫目的大力神杯,但现在我的想法发生了改变。拥有梅西的阿根廷队也同样有机会问鼎世界杯!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比赛,对于最终的结果有何期望?

  贾音:说起这次“非常天使”的报名,还要得益于家人的支持。我最近忙于上课和准备毕业论文,还是妈妈从《大河报》上看到了这则消息,鼓励我来参加的。

  我是这样理解此次“非常天使”活动的:一个美丽健康的外表是首要的条件,但仅凭外表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要有智慧,唯有智慧与美貌并存,才能胜任“天使”这个称号。我认为,凡事只有比别人多努力一些,才有取得成功的可能。

  老实说,这应该算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选秀比赛,所以结果对我来说真的一点也不重要。只要我尽力做到最好的自己,不留遗憾就好。我只是想趁着年轻,增加自己的人生阅历。(搜狐体育 杨小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