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非洲杯枪击梦魇难抹去 阿德巴约宣布退出多哥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4日03:43

  据新华社电由于难以抹去非洲杯足球赛遭枪击的梦魇,多哥队队长阿德巴约昨天宣布将退出国家队。

  多哥队1月8日在乘车进入安哥拉卡宾达地区时,遭到当地分裂势力卡宾达解放阵线的机枪扫射。球队一名新闻官、一名助理教练在袭击中丧生,此外还有多人受伤。多哥政府随即宣布退出非洲杯并召回了国家队,但非洲足联认定多哥此举违背了非洲足联和非洲国家杯的相关规定,因此决定禁止多哥队参加下两届非洲国家杯。

  26岁的阿德巴约在曼城队官网表示:“经历这场悲剧之后,我迫不得已作出退出多哥队的决定。在过去几个月中,这个梦魇始终困扰着我。我们只是足球运动员,代表国家去参赛,然而有人却要把我们全部杀死,这是一个我永远不想回忆、永远不想再经历的悲剧。多哥队中有许多有天赋的球员,我希望他们能够忘记在安哥拉发生的悲剧,续写国家队的辉煌。我会永远把多哥队放在心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