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正式宣布婚礼日期 城堡见证国米核心爱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8:57
斯内德和女友

  这个夏天注定是斯内德的好运之夏,世界杯结束之后,斯内德将在7月中旬和自己的女友约兰特举行婚礼。

  斯内德宣布两人的婚礼会在7月18日举行,地点选择距离锡耶纳几公里之外的贝拉登加新堡。这个酒店坐落在一座海拔350米的小山上,距离锡耶纳仅15公里,距离佛罗伦萨1小时路程,距离罗马2个半小时路程。酒店位于葡萄藤和橄榄树之中,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

  斯内德是在冬歇期的时候跟自己的女友约兰特求婚的,当时国米计划在利雅得和一支球队进行友谊赛,但是斯内德当时并没有随全队一起走,而是提前抵达了迪拜,并且在那里单膝跪地和约兰特求婚,而约兰特也答应了斯内德的求婚。

  约兰特出生在西班牙,但是她是荷兰裔,职业是一名歌手和电视明星,曾在2006和2007年被评为西班牙最性感的女人,而她的热门歌曲在互联网上也是广为传播。因为自己是生在西班牙的荷兰人,因此约兰特可以说荷兰语和西班牙语,也正因为如此,在斯内德来到西班牙之后也可以顺利的和斯内德联系。

  斯内德和约兰特的地下情持续了三年时间才被公开,首先是斯内德和妻子离婚之后开始和约兰特频繁出入西班牙的夜总会,之后约兰特也和丈夫离婚,两人都恢复单身之后开始公开亮相。

  他俩已经维持了大约三年的地下恋情。当斯内德与妻子拉蒙娜离婚后,他与约兰特频繁出入西班牙夜总会,被西班牙媒体曝光,不久后,约兰特也与丈夫施密特分居并离婚。从那时起,他俩经常公开一起出现在一些场合,甚至当斯内德要转会国米时,也曾因约兰特不同意离开西班牙而险些改投其他俱乐部。

  而在迪拜求婚之后,斯内德还觉得不够,在欧冠淘汰切尔西之后,利用休息日两人来到了阿姆斯特丹,在那里的船上再一次举行了隆重的派对。对于这个派对,约兰特说:“这真的是非常特别的一天,斯内德那天穿了一件很正式的晚装,于是我就问他"你为什么要穿成这样?来参加晚宴?",之后我就明白全部了”,约兰特的话语中透露着无限的甜蜜,证明斯内德当晚的准备多么精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