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萨宣布伊涅斯塔重伤 无缘战国米决赛前可复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8:03
  巴塞罗那队迎来噩耗,球队主力、上赛季欧冠夺冠功臣伊涅斯塔将在西甲和欧冠争冠最关键的时刻休战一个月时间。这也意味着伊涅斯塔将缺席与国际米兰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比赛。

  当地时间周四,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公布消息,伊涅斯塔因为右脚小腿肌肉撕裂而不得不休息一月之久。此前伊涅斯塔曾在3月28日客场与马洛卡的比赛中受伤,随后休息了10天,并在几天前客场与皇马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一个月的休战期,将让伊涅斯塔无法参加下周三以及再下一周与国际米兰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比赛。伊涅斯塔在上赛季与切尔西的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补时进球,帮助球队最终晋级决赛,他的缺阵,将是巴萨的一大损失。此外,伊涅斯塔还将缺席6场西甲联赛的比赛,对手分别是拉科鲁尼亚、西班牙人、赫雷斯、比利亚雷亚尔、塞维利亚以及特内里费。

  留给伊涅斯塔的只有西甲最后一轮巴萨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以及5月23日在伯纳乌球场进行欧冠决赛,但前提是巴萨能够淘汰国际米兰。

  巴萨前锋伊布在同一天也进行了伤情检测,结果显示伊布恢复得很好,即将复出。(伊雷克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