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陕西中建队难负中国皇马虚名 朱广沪下课声四起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7:45
  堆积大量国脚、拥有中超最大牌外援的“中国皇马”陕西中建队,中超3场比赛仅拿到2分。昨天中建主场1比1憾平舜天后,性情火爆的球迷急了,3万多人全场高喊朱广沪下课。

  此役,中建除队长孙继海因红牌停赛外,主力悉数首发。上半场,中建围攻舜天,卡隆、于海相继错过破门良机。第63分钟,朱广沪换上边路快马毛剑卿,仅过1分钟,小毛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在禁区内被舜天门将邓小飞铲倒。裁判判罚点球,卡隆轻松破门。第74分钟,中建后卫对球落点判断失误,舜天前锋谭斯头球扳平比分。

  中建表现与“中国皇马”名号形成巨大反差,陕西球迷失去耐心,“朱广沪下课”的怒喊声不断。赛后出席发布会的是领队宫磊,他认为本队球员个人能力不错,但还需要时间磨合,“现在中超都拿我们当强队死磕,让比赛更有针对性,比赛也就更难打”。舜天主帅裴恩才坦言:“在极其不利的情况,能够抢得一分不容易。”(孙永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