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昨开赛 天津三组合获两银牌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2:56

  本报讯(记者 高洪志)为期六天的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昨天在天津游泳中心拉开序幕,天津三对组合戴靖/盛伊、李腾/胡起源、王鑫/盛伊各有斩获,其中戴靖/盛伊和李腾/胡起源分获女双3米板、男双10米台亚军,在家门口复出的奥运冠军王鑫虽仅获女双十米台第八名,但仍获得晋级成人组冠军赛资格。

  戴靖/盛伊、李腾/胡起源目前是天津跳水队在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双人10米台的最强组合,本次赛事均力图冲击冠军。戴靖/盛伊比赛中表现中规中矩,但在动作难度系数和稳定性上不敌广东组合许智欢/王丽婷,最终以293.58分落后冠军10.62分屈居亚军,季军被湖南组合刘美妃/唐丹获得。

  李腾/胡起源在前三个动作上表现出色排名第一,但在第四个动作307C上同步和压水出现失误从而影响了成绩,他们最终以397.89分获得亚军,广东组合冯琪/吴军以412.80分收获冠军,江苏组合腾越/王速获得季军。

  在最为引人关注的女双10米台比赛中,刚刚组对三天的王鑫/盛伊在同步和落水等方面表现不尽如人意,五个动作得分仅仅获得287.40分,落后冠军广东组合吴春婷/许智欢多达29.82分。江苏组合曹境真/陈妮、四川组合李思蓓/邓琳丹分获亚季军。

  谈及三对组合的表现,天津跳水队教练李清坦言,三对组合的成绩与预期的差不多,配合和默契程度都有待提高,“女双3米板不是我们的强项,戴靖/盛伊其实还可以跳得更好一些,给对手制造更多威胁,她们的差距主要在难度上,广东队没有给她们机会。李腾/胡起源的默契程度还不够,造成他们在比赛中同步容易出现问题,少得很多分,他们还要在这方面继续提高。王鑫与盛伊配对还不到三天时间,她们能够进入前八就算达到目标了,双人比赛需要很好的默契才能拿到好成绩,这么短的时间很难对她们提出太高要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