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台联盛赞傅家俊充满新信念 点其最著名一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4日13:50

    搜狐体育讯 一个月以前傅家俊还经历着职业生涯的低谷,但是现在他已经对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充满信心了。近日国际台联以《傅家俊充满新信念》为题对傅家俊的世锦赛前景进行了展望。

  从去年9月的上海大师赛到3月底的中国公开赛前这段时间内傅家俊没有获得过一场排名赛的胜利。不过在3月份举行的冠军联赛上傅家俊却获得了冠军,也获得了下赛季联盟杯的参赛资格,这个胜利对傅家俊重拾信心非常重要。在随后的中国公开赛上傅家俊接连战胜了汉尼维尔和邦德闯进8强。

  目前傅家俊临时排名第13位,对于能否保住前十六世锦赛显得非常重要。在展望世锦赛时傅家俊表示:“这个赛季我从来没有表现得如此好过,赢得冠军联赛给了我很大自信,证明我可以赢很多顶尖选手,给我带来了很多新的信念。

  32岁的傅家俊本赛季正在经历着调整姿势的难关,对此这位前大奖赛冠军表示:“我将一直面临着技术改变带来的挑战,最近我已经从一些比赛中看到了效果。”过了而立之年选择调整姿势对于技战术已经成型的傅家俊而言难度可想而知,不过这位香港名将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还没有达到很高的水准,既然没达到就要去做一些尝试。

  傅家俊在2006年的世锦赛上层曾进了四强,当时他在9-15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赛拖进了决胜局,最终以16-17惜败艾伯顿。2003年1/4决赛中他曾击败了奥沙利文,而那场比赛也被认为是傅家俊最著名的一场胜利。

  谈到世锦赛傅家俊坦言:“选手们对待世锦赛和其他比赛有所不同,世锦赛真的很特别,你总是尽量不去想很多这个比赛的意义,但是往往事与愿违。尽量将它看成一个普通比赛,但是这又很难,毕竟这项比赛十分重要。”

  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有着“眼镜侠”绰号的古尔德,后者已经连续两年从资格赛突围杀进了世锦赛正赛阶段的比赛。傅家俊说:“我从没有和他交手过,但是据马克-艾伦说古尔德去年差点击败了他,所以这场比赛并不轻松。”(汀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