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陕西队仓促变阵需适应 宫磊:一场平局可以接受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4日14:43

  主场1∶1被江苏舜天逼平后,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教练宫磊出席了赛后新闻发布会,“队员在比赛中全力拼抢。对于队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最终的平局结果,我们球队还是可以接受的。”宫磊说道。

  在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首先点评了比赛,江苏舜天主帅裴恩才很满意比赛的结果,“这场比赛双方都非常努力,比赛进行的也很激烈。陕西队是一支强队,我们能从客场带走一分相当不容易,特别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对于我们来讲更是不易。”谈到那个点球,裴恩才认为:“问题的关键还是在那一瞬间没能控制好对手的速度,让陕西队打出了速度,把球打到我们身后,造成了后防线上的失误。”

  虽然与新赛季首胜擦肩而过,但浐灞队教练宫磊还是认可队员的表现,“在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队员在比赛中也是全力拼抢。队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以及最终的平局结果,我们还是可以接受的。”对于球队目前存在的问题,宫磊认为,“正如裴指导所说,我们是一支强队,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中超各队现在都把我们看成一支强队,我们更多的时候需要攻出去,这也增加了比赛的难度。”

  与前两轮相比,“西北狼”阵型发生了很大变化,不仅重回四后卫,而且王云也获得首发。对此,宫磊表示:“这也是球队战术变化的一部分,王云表现不错。在之前几场比赛中,我们后防线的确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做出了一些调整。另外四后卫的打法也可以给像饶伟辉这样的年轻球员更多锻炼的机会。” 记者 王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