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爵士豪言和太阳硬碰硬 布泽尔解释离奇受伤过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14日15: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爵士客场103-94战胜勇士,从而实现了本赛季常规赛横扫对手的目标,但此役爵士也损失了主力前锋布泽尔。与此同时,爵士的战绩提升到53胜28负和太阳并列西部第3。明天常规赛收官战爵士将和太阳直接交锋,爵士众将对即将到来的大战发表了评论。

  明天爵士将在主场迎战太阳,这场比赛将最终决定两支球队在西部赛区的常规赛排名。如果爵士获胜同时小牛在主场负于马刺,爵士就将成为西部2号种子。“明天我们要看看谁更强硬,”爵士小将罗尼-普里斯说。“有利的是这将是在我们的地盘上。我们要看看谁更强悍,对我们即将到来的季后赛来说,这场比赛会是一个很好的动力,这场比赛将是对我们的一次重大考验。”

  目前爵士在主场已经连赢10场,明天布泽尔能否出战现在还不得而知,而这场比赛的最好结果就是爵士成为西部第二,最坏结果就是他们掉到西部第5失去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大概一个半月前我们还没有想这么多,”爵士主教练斯隆在谈到成为西部2号种子时说。“这就是我为何告诉球员们要不断努力、保持团结争取机会的原因,我们必须打的非常出色。”

  在首节打满12分钟期间,布泽尔右胸腔不慎肌肉拉伤。第二节开始时布泽尔被送回更衣室接受X光检查,此后再也没有回来。在离开球场前,布泽尔已经得到了5分4个篮板。在慢慢走回更衣室期间,布泽尔不愿对自己的伤势发表评论,但随后还是做出了解释和声明。“我的右侧胸腔下部有些剧烈疼痛,”布泽尔说。“明天我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看看伤的怎么样。事情发生在第一节结束前,我并没有被撞到,但还是发生了。”(搜狐体育 well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