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2010羽球亚锦赛首轮 林丹首秀完胜对手获开门红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14日18:47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2010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开始了正赛首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林丹以2-0轻松战胜了泰国选手阿维辛塞农,为本次亚锦赛之旅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门红。

  为了捞分以提高国际排名,从而能在即将到来的汤姆斯杯中出任一号男单,林丹才“屈尊”领衔国羽小将们出征本次亚锦赛。至于参赛目标,超级丹自然是将它锁定在了自己从未曾染指过的亚洲冠军上,此外,林丹也希望能在本次比赛中充分热身,为汤姆斯杯预热。

  本场比赛开始后,林丹在开赛后进入状态较快,在开局阶段取得了6-1的领先,不过泰国人在随后发起了一些列的反击,同时抓住了林丹有些松懈的心理,在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阿维辛塞农将比分迫近为10-11。重新开赛后,林丹重新找回了手感,凭借超强的实力,林丹很多开始主导比赛,一波7-0的高潮让他以18-10遥遥领先,最终,林丹以21-11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已经彻底放下包袱的阿维辛塞农志在放手一搏,而林丹凭借着超强的实力也乐于与对手周旋,比赛陷入僵持,不过超级丹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微弱领先。在进入技术暂停时,林丹以11-8占优。中后局阶段,泰国人的冲击依然没能对中国头号男单造成多大威胁,最终,林丹以21-14拿下了第二局,同时也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杀进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林丹的对手将是柬埔寨选手农索蓬与印度人帕沃之间的胜者。(Joe)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