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唐尧东疑似告别有何隐情 建业或重演泰达合同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贺平
2010年04月14日23:18

    搜狐体育讯 4月14日晚,河南建业队客场不敌新加坡军团之后返回郑州。作为一支亚冠新军,建业队今年还没有在亚冠赛场取得一场胜利。昨晚客场输球后,一向低调的唐尧东在发布会上含泪感谢球迷、球员和媒体,似乎在暗示要告别建业。去年的中超黑马为何在今年表现低迷,背后有何难言之隐?

  首次亚冠体验,河南建业队输得有些凄惨,从中超黑马到亚冠小组垫底,建业队竟然在客场输给被视为鱼腩的新加坡军团。该场赛后发布会现场,唐尧东主动问起有没有来自河南的记者,随后一位来自郑州记者的回应让唐尧东开始了一番陈词:“我在河南工作两年来,得到了球迷和球队的认可和支持,我在这里要感谢所有球迷、球员、媒体的支持。”说到这里,唐尧东的眼中似乎已经含着泪水。

  这番话不由让人联想到唐尧东也许将告别建业。建业俱乐部似乎颇爱换帅,2007年9月25日下午,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由裴恩才接替门文峰担任河南建业主教练的决定。裴恩才带领球队保级后,2008年启用贾秀全,贾秀全2008年6月请辞后,才开始使用唐尧东。也许现在到了唐尧东告别建业的时候。

  今年建业队首次双线作战,与天津泰达队去年颇为相似。建业今年亚冠开局拿下2分,此后三连败;中超赛场也是一胜一平一负在走下坡路,对于球队战绩不佳,建业俱乐部老总杨楠表示:“教练组已经很努力,今年双线作战,但引援不理想,更多应该是俱乐部来承担责任。”

  事实上,建业国内球员今年就是走了一个姜坤来了一个谭望嵩实力变化不大;外援方面留用了去年四杆洋枪,在奥贝受伤后引进了阿玛多,另外在后卫方面充实了两名外援。但是建业队今年在赛场表现的气势不大稳定,真正原因何在?

  唐尧东去年带领建业拿到中超第三,最终荣获09中超最佳教练称号,如果没有特殊原因他不会离开建业。据悉,唐尧东之所以疑似告别是因为建业队至今还没谈好其工资待遇。亚冠联赛开始一个多月了,中超也开展了三轮,建业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合同也还没谈拢。如果建业俱乐部不尽快与主帅和球员谈好相关待遇,今年建业队很可能像去年的天津泰达队一样爆发合同门。(搜狐体育 贺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