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斯内德撞上“打伞门” 国米1比0佛罗伦萨进决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34

   本报讯 昨晨,国际米兰客场1比0小胜佛罗伦萨,以2比0的总比分挺进意大利杯决赛。赛后,并未参加比赛的斯内德成为焦点人物,有消息称,荷兰人在比赛中向对手替补席和球迷做出了打伞的侮辱性手势。在意大利,打伞手势的意思是意大利国骂。

   “天大的笑话。”赛后被问及此事时,斯内德为自己澄清,“我从球场里走出来的时候,没有对佛罗伦萨球迷做出任何冒犯手势。我对他们没什么不满,我只是在和队友开玩笑而已。”

   赛场上,埃托奥接莫塔的妙传打进全场比赛唯一进球。队长萨内蒂称这场胜利是里程碑式的,“很高兴我们走到了决赛这一步,最后那一步我们会认真面对的。就这点来说,我们今天已经走到了一个里程碑,但是我们也意识到,要想达成最终目标,还有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要打。” (郑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