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洪元硕满意后撤战术 战川崎国安队10天内打三仗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5日03:42

  本报讯 (记者张磊)客场不敌城南队的比赛之后,洪元硕认为自己当时有些犹豫。与墨尔本队一战,洪元硕的战略意图非常明显,尽可能战胜对手。下半场连续换上杜文辉、王长庆和王晓龙就是证明。另外,下半场一开始,国安队就战略性后撤貌似被对方压制,这也是洪元硕的战术安排。

   上半场比赛中,北京国安队无论是控球时间还是射门次数都高于对方,但始终无法进球,反而被对方连续反击。对此,洪元硕中场休息时要求队员把战线回收,他对队员们说:“下半场把战线收一收,防止对方21号插身后,另一个就是我们要坚决打对方身后,要敢传,打背后要坚决一些。”通过调整,球队获得了更多的机会,发布会上,洪元硕说:“后撤战术是我们有意安排的,我们也创造出了得分机会,所以这个布置还是比较成功的。”

   战术上的成功也难以抵消长途奔波的消耗,洪元硕表示:“我们10日进行了一场国内的联赛,11日就坐飞机来到澳大利亚,飞了20多个小时,今天我们球员无论是身体状态还是精神状态都是值得称赞的。”实际上,下一场迎战川崎前锋队之前,北京国安队仍然要在10天内打三场比赛,魔鬼赛程继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