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篮协处罚开出9万元罚单 姚老板顶雷埋单上海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5日03:56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昨天,中国篮协对上海男篮俱乐部开出累计9万元的罚单。这是本赛季上海男篮第三次被罚,球队老板姚明为此共掏罚款14万元。

  4月9日,CBA半决赛第三回合,上海队主场迎战广东队。在终场前2.8秒,球迷因对判罚不满辱骂裁判和客队球员,此后比赛在骂声中结束。赛后,球迷将矿泉水瓶、食品、硬币、打火机等杂物扔进内场,更有观众拳击工作人员。为此,篮协给予上海男篮俱乐部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3万元的处罚,同时给予上海赛区通报批评、核减联赛经费6万元的处罚。

  这是本赛季上海男篮第三次被罚,被处罚次数目前居联赛第一位,而累计罚款金额达到14万元,则成为仅次于山西俱乐部(15万元)后,被罚款第二多的俱乐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