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老实人不老实 里克尔梅引诱队友娇妻险遭暴打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15日08:20

  特里“友妻门”事件的余温还未散去,在遥远的南美洲,新版的“友妻门”紧接着就上演。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爆料,事件的主角竟然是一贯看上去老实木讷的博卡青年队核心里克尔梅。不过,与特里相比,里克尔梅拈花惹草的“能力”要稍逊一筹,队友的妻子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队友在得知里克尔梅的企图后勃然大怒,两人险些在更衣室中大打出手。

  事件的三位主角是里克尔梅、里克尔梅的博卡队友帕博罗·莫切以及妻子卢丽·费尔南德斯。

  据《每日体育报》透露,事情的发生还是要从里克尔梅回到阿根廷之后,在更衣室曾与卢丽有过1次碰面,性感火辣的身材和天使般的容貌立即引起了里克尔梅的好感,加上卢丽说话尺度比较宽,一下让里克尔梅心如火烧,正是那次碰面让里克尔梅“心生歹念”。

  阿根廷著名足球解说员胡安·巴尔斯基在微博上透露,有妻有子的里克尔梅给卢丽发了一条求爱短信,希望能与后者建立情人关系,卢丽予以了拒绝。不巧的是,里克尔梅的短信又让卢丽的丈夫莫切看到了。莫切怒火中烧,直接拿着妻子的手机就去找博卡俱乐部的高层,要求对里克尔梅处以重罚。为了不丢人现眼,博卡青年高层并不想掺合进这次桃色风波中,帕博罗·莫切只能到更衣室中找里克尔梅单挑。双方爆发了激烈骂战,不过队友拦住了帕博罗·莫切,里克尔梅这才逃过了一顿暴打。

  值得一提的是,表面老实的里克尔梅,事实上一点也不老实。早在2008年,他就曾与一位名叫耶西卡·托斯卡尼尼的模特闹出过绯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