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伊涅斯塔因伤休养四周 小白彻底无缘战蓝黑军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5日09:42

  本报讯 当地时间4月13日,巴萨官方宣布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因伤停战四周,这就意味着他将无缘与国米的欧冠半决赛。

  据透露,伊涅斯塔是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的。经过检查之后,西班牙人被确诊为右腿肌肉拉伤,队医确认他将因此休战至少四周的时间。伊涅斯塔其实之前刚刚在相同的部位受过伤,在巴萨与马洛卡的西甲第29轮的比赛中,他出场50分钟就因此被梅西换下。此后休战10天,没想到刚刚伤愈没有太长时间,只踢了一会儿国家德比,他便旧伤复发再度坐上了观战台。

  由于至少需要休息四周的时间,这位25岁的西班牙国脚将肯定无缘与国际米兰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