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

建业或创造战亚冠最差史 鲁能缺态度亚泰缺底气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15日11:47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中超球队的整体表现比上赛季更差。暂且不论提前出局的长春亚泰足球队,山东鲁能队和河南建业队就像商量好了一般,本轮集体败北,“组团”出局。

  建业或创中超战亚冠最差史

  如果最后一轮无法在主场击败大阪钢巴队,那么首次参加亚冠联赛的河南建业队就将创下中超球队的最差亚冠战绩。

  5场亚冠联赛,建业队2平3负,只有客场战平大阪钢巴队的表现还算顽强,那场比赛,人们似乎才看到了上赛季建业队的影子。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打新加坡军团队时,建业队缺少像样的阵地进攻套路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在水原三星队的压迫下,建业队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反击。对阵强队时干挨打,迎战弱队时只能靠运气拼,面对任何对手都十分困难,这样的建业队显然需要在中超赛场好好做做功课。

  鲁能队的态度有问题

  山东鲁能队到底能不能?看在中超赛场上的生龙活虎,鲁能队的确非常能。再看亚冠赛场上的四连败,鲁能队纯粹就是无能。

  本赛季亚冠联赛首战赢得开门红,此后却惨遭四连败,对手还是那几个亚冠赛场上的老对手,鲁能队却兵败如山倒。鲁能队在亚冠赛场遭遇四连败,中超前三轮却是2胜1平。真正的核心问题在于鲁能俱乐部管理层对两线作战的倾斜态度。鲁能队在亚冠赛场连战连败,这让俱乐部失去了挺进亚冠的决心。

  长春亚泰缺少底气

  亚冠联赛5战4负1胜,除了9球狂胜印尼佩拉普西队外,在与日、韩球队的交手中仅有1球入账;中超前三轮1胜1平1负,仅进2球,这就是2009赛季中超联赛亚军长春亚泰队目前的成绩单。亚冠联赛5场比赛,亚泰队在与日、韩球队的4场较量中几无还手之力,去年的这个时候,参加国足选帅的沈祥福还自信地表示,自己通过以往国奥队和国家队的执教经历和多年职业联赛的积累掌握了一大笔执教财富,但他现在发现,“财富”变成了泡沫。这也不能全怪沈祥福,亚泰队4年换了7位主教练,这样的球队自然缺少稳定和底气。

  □本报记者/黄 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