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墨尔本胜利VS北京国安

建业亚冠出局老唐有些灰心 俱乐部揽下输球责任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15日11:59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晚上7点钟,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才从新加坡回到郑州。针对网上“唐尧东要下课”的传言,杨楠的回答是:她本人没有听到这个说法,并且盼望支持河南建业的球迷们,能够理解球队,帮助球队减小压力,渡过难关。

  老唐有些灰心

  杨楠证实,唐尧东的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了“感谢球迷及媒体对我两年来工作的支持”,而且在球员休息室里,他也说了“感谢大家对我工作的支持”之类的话。“听起来确实像临别感言,球员们也感到有些意外。”杨楠说。

  亚冠小组垫底,就让老唐萌生去意?“亚冠赛场上的连续失利,他可能觉得无法让建业取得更多的胜利,无法向前更进一步,所以有些灰心。”杨楠说。不过,杨楠昨晚表示暂不考虑更换教练,“俱乐部目前的态度是不考虑换帅,只考虑队伍改造和内外援补充。”虽然杨楠力挺老唐,但她不敢打保票,“明天我要给胡总汇报俱乐部的工作,一切等汇报完再说吧。”

  不过,杨楠认为唐尧东的“灰心”恰恰是负责任的表现,“如果他觉得输赢无所谓,也就不会这么说了。”去年中超,建业取得了第三名的历史最佳成绩,唐尧东也达到了职业教练的巅峰,获得了中超“最佳教练”的称号。

  俱乐部揽下责任

  在连续失利面前,俱乐部并没有回避该负的责任。

  “亚冠成绩不佳,俱乐部也有责任”,杨楠说,“在引援问题上,确有不尽如人意之处,这不是教练组能够解决的问题,他们已经尽力了。”并且杨楠承诺,“要加强中前场的引援,二次转会时会有动作。”

  同时,杨楠认为唐尧东还是建业教练的适合人选,“换教练是伤筋动骨的事,现在球队刚刚稳定下来,而且中超才打了三轮,现在换人有点不太合适。”她还呼吁各方,积极给俱乐部“出谋划策”。

  对军团赛后,杨楠同老唐有过一次谈话,她透露:“没有什么,我代表俱乐部对教练组工作表示满意,鼓励他。”

  输球亦有客观因素

  杨楠再三叮嘱,希望媒体不要给唐尧东更大的压力,“毕竟咱们只是输了几场亚冠,这个精气神不能丢,马上周日就有一场中超,还是要打好后面的比赛”。

  杨楠说,输给军团确有客观原因。“对军团比赛前,突然下了雷阵雨,原本比赛要往后推迟,结果赛前雨又停了。新加坡气温高,人工草坪渗水也不太好,又热又滑,特别不适应,咱们球员能坚持到最后一分钟,确实很不容易。”

  杨楠认为,虽然亚冠输了几场球,但信心不能丢,“结果是不理想,但过程和拼搏的精神有目共睹。希望球迷们多给予球队支持,理解球队,帮助球队减小压力,渡过难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