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学谁不好非学特里 里克尔梅勾引队友女友险被打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2010年04月15日12:18

  不久前,特里曝“友妻门”丑闻,结果失去了英格兰队长袖标,他也因此而名声扫地。而在遥远的阿根廷足坛,近期也发生了类似的闹剧,这次扮演不光彩角色的是博卡青年中场核心里克尔梅。但与特里不同的是,里克尔梅不但遭到了拒绝,还差点被队友暴打一顿。

  这个险些被里克尔梅戴上绿帽子的博卡球员,名叫巴勃罗·姆切。巴勃罗·姆切的女友名叫露莉·费尔南德斯,这名性感模特曾经是皇马球员加戈的女朋友。里克尔梅非常垂涎于露莉的美色,他向露莉发了一条求爱短信,但却遭到了拒绝。更令里克尔梅难堪的是,这条短信恰好被姆切发现了。姆切一怒之下带着露莉的手机找到了博卡青年高层,在展示了这条求爱短信后,姆切要求俱乐部严惩里克尔梅。但博卡青年高层并不想掺和私人感情,姆切于是到更衣室中找里克尔梅单挑。双方爆发了激烈骂战,如果没有队友拦住了姆切,里克尔梅难逃一顿暴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