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下月访华 国足国奥将分别出战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5日15:54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足协新闻官董华昨天通报了男足国家队与国奥队近期比赛安排,国家队将在主客两地分别迎战南非队和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

  据介绍,4月28日,国家队将赴德国纽伦堡对阵本届世界杯东道主南非队;下月中旬勒沃库森队访华,5月16日先在广东佛山与国奥队过招,5月19日在江苏江阴对阵国家队。

  另据中国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透露,上海世博会期间,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将作为欧盟馆的代表负责一系列外事活动,普拉蒂尼已向中国足协发出邀请,由中国足协组织一场欧洲明星与中国明星对抗赛。目前欧洲明星队的人员已基本敲定,其中包括贝肯鲍尔、齐达内、菲戈、贝克汉姆等知名球星,中国足协也在积极组织元老队来迎接这场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