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全国花滑冠军赛揭幕 双人滑上演“小鬼当家”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周宁
2010年04月15日16:58

  本报讯 (记者 周宁)本赛季中国花滑最后一场比赛——2009/2010年度“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花样滑冰冠军赛将于15日至16日在吉林省冰上运动训练基地滑冰馆举行。遗憾的是温哥华冬奥会双人滑冠军申雪/赵宏博、亚军庞清/佟健以及获得第五名张丹/张昊均不会在比赛中登场亮相。

  据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花滑部部长杨东介绍,温哥华冬奥会后宣布退役的申雪/赵宏博目前正在日本参加表演,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缺席的原因是即将赴台湾表演。除上述三对双人滑选手,女单一姐刘艳、冰舞组合黄欣彤/郑讯等冬奥选手悉数出战。

  由于双人滑“三驾马车”全部缺席,双人滑比赛将上演“小鬼当家”的好戏,其中,不久前刚刚夺得世青赛冠军的隋文静/韩聪无疑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人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