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陕西表态朱广沪下课几无可能 三大原因稳定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4月15日17:53

    搜狐体育讯 虽然在周二的比赛中,陕西中建浐灞队主场的全场球迷集体倒戈,并声势浩大喊出了“朱广沪下课”的口号来发泄心中的不满,但是据记者了解,“朱广沪下课”的情形目前几无出现的可能。

  谈老朱 帅位无忧

  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的几位高层从赛后至今已经先后一致表态:朱广沪不会下课!浐灞俱乐部和球队上下将一如既往的信任并支持他。虽然浐灞俱乐部管理层对于球队目前的窘状同样心急如焚,但是高层却没有因此将罪责全归于朱广沪的。据记者了解,浐灞俱乐部非但没有“拿下”朱广沪的想法,反而主动想办法为朱广沪和球队减压。本周末客场挑战北京国安,考虑到对手的实力等因素,俱乐部对于球队的要求很是宽松,仅仅是打出斗志、打出西北狼的精神面貌为主,而将比赛结果摆在次要位置。

  同时据记者采访了解,陕西浐灞俱乐部高层表态力挺朱广沪的同时,队内的新老球员们也都对“朱指导”忠心耿耿:“球迷的声音我们都听到了,说实话,大家当时都很不好过。之后朱指导自己也说我们都得理解球迷,毕竟球队现在的表现是对不住球迷的。但是,作为球员我们还是坚信朱指导能带领我们打出球迷期待的成绩。这点,所有人都是没有丝毫置疑的。”记者和一位浐灞球员聊起了“球迷喊朱广沪下课”话题时,这位球员直言目前队员们对于朱广沪的信任度并未有丝毫的下降。

  求翻身 稳字当头

  目前,陕西俱乐部上下之所以对朱广沪信心满满的主要原因就是基于上赛季的合作、在引援过程中朱广沪所展示的个人影响力、以及目前队中的凝聚力这三大方面。

  上赛季以救火身份入主陕西接替成耀东突然挂帅的朱广沪,当时面对的是缺人、缺钱、缺了解的重重困难与阻力,但是朱广沪却凭借合理的战术调整和有效的心理治疗让自己在陕西取得了成功。但是本赛季,在有钱、有人、有政策的万事俱备的条件下,朱广沪的表现就目前而言却是失败的。这种巨大的反差不但球迷不理解,甚至包括老朱自己都不理解。因此浐灞俱乐部也坚定的认为这只是一种暂时现象,并不是朱广沪执教能力真实体现。俱乐部认为,朱广沪需要时间。

  其次,本赛季陕西大肆引援招揽了多位国内名将补充实力,几乎每一名大牌球员都是朱广沪的弟子。其中要么是毛剑卿这种慕名投奔,要么就是曲波那种老朱亲自出马游说而成行的。同时还有多名未成行的知名球员也是因为朱广沪而牵线搭桥的。作为一家想取得大成就的新兴俱乐部,陕西高层对朱广沪的个人影响力尤其看重。

  再者,虽然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一向以稳定著称,但是在目前这种内外部压力的包围下,稳定军心却已是重中之重。而在这一点上,朱广沪却得到了球员的集体拥戴,对于更衣室的掌控做的极其到位。“稳定压倒一切”——在陕西浐灞俱乐部的管理层看来,这是西北狼走出困境的第一要素。(搜狐体育 央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