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鲁能备战伤病危机解除 国家德比让伊万迫不及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5日21:20
伊万在训练中亲自为队员做示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5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基地内备 战周末与大连实德的联赛。鲁能的伤员都已恢复,只有卡洛斯因小伤在 场边慢跑,伊万在训练中仍然使用了上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鲁能此前的伤病危机已经解除,除了卡洛斯因伤在场边慢跑,其他球员 都参加了正常训练,李雷雷和矫喆也都进行了全队对抗。这让伊万喜上 眉梢,“球队人员整齐,伤病在减少,卡洛斯也只是小伤,队员都很健 康的,这一点很重要。”

  训练中伊万排出了与上场比赛一样的主力阵容,郑铮替换了有伤了卡洛 斯,不过卡洛斯的伤病没有大碍,周末联赛他也将顶替拉德的主力位置 。伊万首先演练了进攻组合,他特别强调了韩鹏要和班森多进行交叉跑 位,由于442不设前腰,他也将转移球的任务交给了后腰,“球打到哪 边由后腰决定。”随后伊万又演练起防守阵容,他强调了后卫在传球被 断时该如何防守,对手在打透边路后,后防线如何回身防守,并快速压 上制造越位。在分别演练了半小时后,伊万将主力和替补打乱进行了20 分钟的半场对抗。

  鲁能在训练前进行了内部总结会,会议持续了一个小时,伊万并没有在 队会批评哪名球员,他针对上场比赛的情况指出了球队在最后时刻总是 精力不集中的问题,随后观看了大连的比赛录像。伊万显然希望球员尽 快忘掉亚冠,“等待我们的是漫长的中超赛季,我们中超才刚开始,面 前的就是和大连的比赛,他们是很有实力的球队,去年也战胜了我们, 他们是很难缠的对手,比赛会比较艰苦。”伊万对于比赛已经迫不及待 了,“我们做了很多准备,调动了队员的积极性和能力,我们要求队员 更投入,要拼每个对手,让我们迎接国家德比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