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绝世神童或回归意甲 红魔拜仁争抢小蒿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15日23:50

    搜狐体育讯 一年前的这个时候,一位名叫马切达的17岁小将横空出世,接连在曼联对阵阿斯顿维拉以及桑德兰的比赛中攻入致胜球,为红魔的英超三连冠建立奇功。对于马切达的能力,无论是谁都不曾有丝毫怀疑,意大利神童欠缺的只是比赛经验,而意甲劲旅帕勒莫则正好给他提供了一个机会。

  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帕勒莫希望在夏天与曼联进行谈判,商讨租借马切达的可能性。其实在年初的冬季转会窗口,帕勒莫就曾经提出相同的请求,只不过考虑到马切达当时还在养伤,所以弗格森才婉言谢绝了意大利人,但是帕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不达愿望不罢休,表示将在夏天重启谈判。

  在曼联目前的阵容中,鲁尼锋线一哥的地位不可动摇,而贝尔巴托夫的数据虽然对不起他3075万英镑的身价,但是保加利亚人也是深得弗格森的信任。此外,曼联在上周刚刚签下了来自墨西哥的年轻射手哈维尔-赫尔南德斯,冬季转会窗口租借到普雷斯顿的维尔贝克也会在赛季结束后归队,而且俱乐部CEO吉尔多次暗示曼联将在夏天有“大手笔”,所以仔细算来,红魔并不缺少前锋。因此,与其让马切达在板凳上虚度光阴,还不如把他租借到其它高水平联赛积累经验。

  考虑到马切达的能力,以及朱塞佩-罗西的前车之鉴,曼联肯定不会把马切达卖掉,而帕勒莫也是深知这一点,乖觉的意大利人字里行间中都在避免使用“永久转会”这样的字眼。目前,帕勒莫排在意甲积分榜第四,很有希望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这也是他们求租马切达的一大优势。

  如果说曼联在锋线上囤积了太多少年天才的话,那么在守门员位置上则完全走了另一个极端,已经39岁的范德萨依然站在红魔城门面前,这多少有些尴尬,却怎奈福斯特和库什恰克难以让人放心。为了一劳永逸的解决范德萨接班人的问题,曼联几乎访遍了世界足坛几乎所有有潜力的守门员。经过细致入微的筛选,红魔的考查范围也在逐渐缩小。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曼联守门员教练埃里克-斯蒂尔日前专门赶赴德国,观看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的表现。

  作为蒿俊闵的队友,中国球迷对诺伊尔已经相当熟悉,现年24岁的他也已经在去年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正式晋升为德国国门。不过对于曼联来说,这桩看起来有鼻子有眼的交易却突然遭遇拦路虎。《每日邮报》称,与红魔在门将位置上处境相同的拜仁慕尼黑也对诺伊尔情有独钟,德国人希望用他来接替35岁的老门将布特。

  本赛季冠军联赛中,曼联正是被拜仁慕尼黑淘汰出四强,此番两支豪门又将为诺伊尔拼个刺刀见红。拜仁主席贝肯鲍尔表示:“我们会在夏天物色一个有潜力的门将。布特这个赛季的表现很抢眼,但是我们必须为将来做打算。”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