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小牛VS马刺动态

小牛人员齐整剑指总冠军 老龄马刺经验不容忽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6日01:44

  也许是巧合,小牛和马刺的常规赛收官战竟成了他们季后赛的预演,两天之后,两支队伍将毫不保留的开始针尖对麦芒的德州德比。作为西区传统强队,在最近十年,小牛和马刺都有着争夺冠军的实力。季后赛,虽然小牛以常规赛第二的优势比身处第七的马刺多一个主场优势,但小牛并没有绝对的实力战胜马刺,反而马刺丰富的季后赛经验不得不让牛仔们高度重视。

  在2006年折戟总冠军后,小牛的实力逐步下滑,直到这个赛季在中期交易中引进海伍德和巴特勒后,小牛的实力大增并取得了自2006年以来最好的常规赛成绩。现在的小牛人员齐整,诺维斯基仍然保持着出色的能力,海伍德的到来更是弥补了小牛长期在中锋位置上的这一短板,后场仍由艺术大师基德控球指挥。也许在库班看来,这又是小牛离总冠军奖杯最近的时候了。

  随着不可抗拒的年龄因素,马刺已成为联盟中一支不折不扣的老龄球队。在赛季开始的时候,由于伤病和一贯的慢热习惯,马刺并没有表现出很强的实力。但在赛季后半段,在邓肯、吉诺比利选择休战的情况下,马刺接连击败一些强队。马刺一直以来作为球队基石的邓肯,这个赛季的得分能力和防守威慑力都在下滑。但是波波维奇的马刺队是一支非常坚韧不拔的球队。在更注重防守和经验的季后赛,马刺队的阵地进攻和多年的季后赛经验,都使马刺成为小牛必须重视的一个对手。而最为重要的是,经过充分休息的邓肯、吉诺比利将以最出色的状态出现在不分伯仲的德州德比中。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黄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