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0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欧美两队长提前过招 美国队帕维令蒙哥马利汗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4月16日07: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0年VOLVO中国公开赛周四在苏州金鸡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展开了第一轮的较量,此场比赛的一大看点是今年莱德杯欧美两队的队长同场竞技,并且分在同一组,让人们提前领略到欧美两队队长的风采,不过从首轮表现来看,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场上的表现明显要好于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

  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首轮抓住6只小鸟,不过也吞下2颗双柏忌和2颗柏忌,因此只是交出了72杆平标准杆。相反,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则是表现稳定,抓住5只小鸟,拿到13个帕,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3杆。

  “我对自己打球的方式感到满意,”美国人告诉记者,“今天没有柏忌,而这对我很重要。我打得相当扎实,拿下了两个关键的推杆,击出了许多好球。”

  帕维当天的亮点是从第3洞开始连续抓住3只小鸟。尽管交出了如此优异的成绩,美国人与同组的第三位球手泰国人通差-贾弟一比还是有些逊色。通差周四交出64杆低标准杆8杆,与韩国球手金度勋(KIM Do-hoon)取得并列领先。

  所有球手在金鸡湖高尔夫球场都遭遇到不利的比赛条件,当天比赛刮起了大风,气温仅在零度以上,下午晚些出发的球手要不断往手上哈气给自己暖手,并且都戴上了帽子护住耳朵。

  帕维让观众知晓了自己的不满意,当时他在第16洞四杆洞错过了一个能拿下的推杆。1995年美国公开赛冠军表示后来他心里一直想着自己正扛着美国的大旗。“我已经旅行过世界上的许多地方,并且在不同国家打过许多高尔夫,”帕维表示,“无论我在哪里,我一直觉得自己代表着美国。本周显然也是一样。”

  而当十月份莱德杯在威尔士凯尔特庄园举行,美国队与欧洲队展开对抗的时候,那种感觉帕维一定还会升起。(搜狐体育 Vincent)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