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牵挂玉树地震灾情 姚基金开通热线联系灾区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6日06:54
  昨天,火箭结束了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相对于胜负并不重要的火箭收官战,姚明更关注的是中国青海玉树地区的大地震。

  比赛还没打,姚明就出现在媒体面前,他说:“昨天晚上我就听说了,中国青海又发生了地震。这次又是发生在中国的西部,据我所知,已经超过500人在这次灾难中丧生了。”说到这,姚明叹了口气,继续说道:“我感觉十分难过。希望在这次灾难中亲人丧生的人们能节哀顺变,并且能尽快得到救助。相信在将来的一段时间内,他们还需要社会各界的帮助。我想尽力看看有什么我能做的。”

  为此,姚基金已经开通了一条由美国通向灾区的热线,姚明说:“这很重要,无论是受灾者在美国的亲属,还是在美国希望帮助中国的人,都能通过这条热线来联系灾区。我希望这条热线能够帮助大家。”同时,姚明还表示自己的姚基金也会尽力对灾区进行援助。 记者彭晗徐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