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喜从天降迎恩师 前查尔顿主帅或投凯尔特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4月16日09:26
帕杜与郑智
帕杜与郑智

    搜狐体育讯 下赛季,中国球星郑智将和查尔顿时期的恩师阿兰-帕杜在凯尔特人重新聚首?没错,这几天多家英国媒体披露,帅位出现真空的绿衫军正在积极地接洽前鳕鱼主帅、现英甲南安普敦主帅帕杜,而后者也默认渴望到凯尔特人这样的豪门为自己的执教水平正名,一旦帕杜入主凯尔特人公园球场,他昔日最为信赖的弟子郑智与俱乐部续约的希望将大大增加。

  上个月,凯尔特人俱乐部解雇托尼-莫布雷后,前队长尼尔-列侬肩负起临时主帅的职责,尽管其带队在苏超赛场取得了三连胜,但苏格兰杯半决赛被苏超弱旅淘汰出局的残酷现实,却让大多数球迷大失所望,俱乐部高层考虑到列侬的执教经验和阅历不足,依然比较倾向于挑选一个名气更大的主帅,由于聘请马克-休斯须付出过高薪水,于是曾带领西汉姆杀入足总杯决赛的阿兰-帕杜进入了球队董事会的法眼,帕杜目前带领南安普敦征战英甲联赛,有望参加升级附加赛。

  众所周知,从英超06-07赛季后半程到英冠07-08赛季,郑智和帕杜在查尔顿俱乐部有着极其愉快的合作,在帕杜为中国先生量身定作的4411战术体系下,郑智贡献了9粒进球8次助攻,先后与达伦-本特、苏格兰高中锋伊韦卢莫构筑了极其杀伤力的进攻组合,毫不夸张地讲,只要中国先生身体状况允许几乎就是雷打不动的主力,08年1月帕杜宁可卖掉前队长安迪-里德,也拒绝放走多面手郑智。

  令郑智深感愧疚的是,08-09赛季他由于脚伤困扰缺席了大部分比赛,查尔顿极度糟糕的战绩致使恩师帕杜在08年11月底黯然下课,虽然当时代理主教练菲尔-帕金森对郑智也比较信任,但他却不再是球队的战术核心,去年夏天毅然拒绝了查尔顿的续约邀请,当许多英国记者和球迷都建议郑智抓紧联系下家时,他听到帕杜可能到来的消息无疑会心花怒放。(搜狐体育 柳随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