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5月杭城NBA明星队大战浙沪联军 佩顿兰德里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6日09:34

    搜狐体育讯 由佩顿、里奇蒙德、兰德里领衔的美国传奇明星队牛不牛

  由广厦、金牛和上海组成“浙沪联军”猛不猛

  这个季节,是篮球的季节。

  CBA总决赛正上演两虎争霸,广东新疆谁是王中王即将见出分晓;大洋彼岸,NBA季后赛拉开帷幕,23号和24号谁的故事能书写到最后,让人充满期待。

  但是对于浙江的篮球迷们来说,总是有一点点遗憾在心头。

  虽然广厦男篮本赛季掀起黄色风暴,狂飙突进CBA三甲,在中国篮球版块上宣告了浙江力量的崛起,但由于赛制安排,杭州球迷仅仅“制造”了两个火爆的主场,在高潮来临的时候就戛然而止了。

  不爽!

  不过没关系,马上就有更劲爆的比赛在等着你。

  5月7日和9日,杭州黄龙体育馆将上演两场中美篮球明星大对抗。据比赛组委会新闻负责人林巨介绍,前来杭州的美国篮球明星队的阵容相当奢华,有和乔丹单挑过、又和科比奥尼尔组成过BIG4的传奇巨星“手套”佩顿,有6届全明星、参加过两次奥运会的里奇蒙德,还有火箭迷们熟悉的“神鸟”兰德里等等8位NBA巨星。

  而参赛的两支中方明星队的阵容也不含糊。第一场是王治郅领衔的八一双鹿队,浴火重生的青年近卫军们在赛季末让人大吃一惊,遇到美国明星们会迸发出怎样的战斗力值得期待;而第二场的中方球队更是吸人眼球,广厦+金牛+上海,这是当之无愧的“长三角无敌舰队”。不过浙沪联军是不是能1+1+1>1?刘炜单挑佩顿究竟是赢是输?这些疑问只有在比赛中才能破解。

  除此之外,在比赛的间歇,还将有6位来自美国洛杉矶的NBA篮球宝贝们带来NBA热舞,她们会与通过选秀产生的中国篮球宝贝们进行面对面的PK,看看谁的舞蹈更劲爆,让观众们的情绪更HIGH。

  另外,比赛活动期间,还将会有球迷篮球训练营,中美篮球明星们将会亲自下场指点球迷如何打篮球。即使不会打篮球也不要紧,在明星亲民日、慈善日中,球迷们都将有机会与明星近距离接触。(来源:钱江晚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