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李茉莉”参赛 视卡洛斯为精神支柱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6日09:36
今日之星--丁晗(点击查看写真)
今日之星--丁晗(点击查看写真)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北京的选手丁晗。丁晗今年23岁,身高1.68米,体重47公斤,三围82-62-86。

  丁晗有着迥然不同的双重性格,时而刚硬十足,时而温柔似水;有时比较偏激,有时又极其随和。“我喜欢时尚,更喜欢树立自己独特的风格。” 丁晗笑着说,“我平时酷爱听歌、写作和上网,偶像是HOT。对于体育运动,我比较喜欢慢跑、跆拳道和游泳。我认为运动本身就是一个人对生活的态度。如果一个人热爱运动,爱惜自己的身体,说明他的生活态度很乐观。”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特长和比较特别的成长经历?

  丁晗:我的正业是一名演员,目前的主要工作是拍摄电视剧和电影。我曾于2006年在电影“梦里花落知多少”中饰演李茉莉;2007年,我参与拍摄了系列剧“爱的责任”,饰演女主角方兰;2008年我在紫禁城影视公司出品的电视电影“河湾村的喜事”中饰演小琴。

  去年,我参与拍摄了爱戴的主打歌“爱才是王牌”的MV摄制,并于同年在电视剧“毛岸英”中出演小莲一角,这部作品预计将于近期在央视一套播出。此外,我平时也会兼职一些平面模特的工作,为一些知名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例如:男人装、昕薇、时尚芭莎和瑞丽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个性美女演员!
没有卡洛斯,巴西队今年也必将是冠军。
看好你这次能得冠军!

  搜狐:在此之前有无参加选秀比赛的经历,所获得的奖项都有哪些?

  丁晗:几年前我曾参加过一些网络选秀,那时候我还在上大学。那几次比赛我基本上还都获得了不错的名次,但始终没有拿过冠军。对于成绩,我的要求并不十分苛刻,调整自己的心态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此次参赛,我感觉之前的比赛经验会使我抱着一颗良好的心态进行参与,这一点很重要。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丁晗:应该是从小学四年级左右,具体的时间我也记不清了。那时候特别喜欢巴西队,喜欢卡洛斯。我认为他是一个非常勤奋的球员,他的先天条件作为一个后卫球员其实并不突出,甚至可以说会吃很多亏。但他的速度和任意球技术真是让人拍案叫绝,这和他平时的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

  卡洛斯的成功告诉我,客观条件有时候并不能作为成功与否的必要条件,自己主观上的能动性才是问题的关键。在那一时期,很感谢卡洛斯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一直把他视为奋斗的偶像。虽然目前在球场上已难觅他的踪影,但他的精神将伴随我继续面对人生的各种挑战。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活动,对于最终的结果有何期望?

  丁晗:我想借此活动让大家认识一个不一样的我,接受我的多元化。我本身性格和外表都比较中性,相信在比赛中应该是独一无二的。(搜狐体育 杨小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小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