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齐沃禁赛国米标王缺席 尤文五将有伤迭戈可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4月16日09:39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德比当前,国际米兰和尤文图斯究竟能派出怎样阵容参战令人关心。赛前大名单公布,双方都有数名大将无缘这场事关生死的德比大战。

  国际米兰方面,桑顿和托尔因为多伤势未愈错过了这场德比,而罗马尼亚后卫齐沃则因为累积黄牌被停赛,因此本场比赛队长萨内蒂将再次客串左后卫。另外夸雷斯马和马里加也没有入选比赛大名单,不过这应该是技术选择,本场国际米兰中前场全部主力球员都蓄势待发,马里加和夸雷斯马本来也难有机会登场。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计,国际米兰将会排出4-2-3-1的阵容,锋线上近期状态平平的潘德夫将坐上替补席,巴洛特利、埃托奥、迭戈-米利托和斯内德将组成国米攻击四人组。

  尤文图斯方面并没有被停赛的球员,但特雷泽盖、格里格拉、乔温科、卡塞雷斯和奇门蒂都有伤在身无法出战。好消息则是在对亚特兰大比赛中受伤的巴西中场迭戈通过了赛前体检,因此被扎切罗尼招进了大名单。不过鉴于迭戈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十分理想,巴西人未必会在比赛中首发。《米兰体育报》分析说如果迭戈状态一般,扎切罗尼将会摆出一个4-4-2阵型,中场由卡莫拉内西、西索科、菲利佩-梅洛和马尔基西奥组成;但也不排除迭戈坚持出场的可能,届时尤文图斯的阵型将变为4-3-1-2,迭戈取代卡莫拉内西顶在前腰位置。锋线上,皮耶罗和阿毛里将是扎切罗尼的首选,对阵国际米兰皮耶罗历史辉煌,现在尤文图斯只能把希望再寄托在自己的老队长身上。

  附双方大名单:

  国际米兰

  门将:塞萨尔,奥兰多尼,贝莱奇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卢西奥,麦孔,马特拉齐,萨穆埃尔

  中场:斯坦科维奇,蒂亚戈-莫塔,斯内德,蒙塔里,坎比亚索

  前锋:埃托奥,迭戈-米利托,潘德夫,巴洛特利,阿瑙托维奇

  尤文图斯

  门将:布冯,曼宁格,平索利奥

  后卫:基耶利尼,卡纳瓦罗,格罗索,泽比纳,德切列,莱罗塔列

  中场:菲利佩-梅洛,萨利哈米季奇,马尔基西奥,卡莫拉内西,鲍尔森,西索科,坎德雷瓦,迭戈,马罗内

  前锋:亚昆塔,皮耶罗,阿毛里,保卢奇

  (搜狐体育 寒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