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青岛中能

辽宁宏运悬红百万求一胜 青岛中能绝不成人之美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2010年04月16日11:55

  明天下午,在中超开局阶段取得三连平的青岛中能队将客场挑战目前高居积分榜次席的“升班马”辽宁宏运队。据《辽宁日报》报道,倘若此前已取得两连胜的辽足能击败中能,俱乐部投资人王宝军将在现场把一张100万元的支票直接交到辽足球员手中。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面对风头正劲的辽足,中能的“闯关东”之行看似凶多吉少。不过球队主帅郭侃峰却不以为然,昨日在弘诚体育场,他信誓旦旦地告诉记者,这场比赛中能将全力争胜。

  双方上一次在联赛中交手已是2008年底的事情,当时辽足虽在主场3:2力克中能,却依然在赛后不幸降入中甲。不过,随着张鹭、于汉超、杨旭等新生代国脚级球员的成熟,辽足这只昔日的“病猫”已然脱胎换骨,大有重振当年“辽小虎”雄风之势。

  两队的上次交锋,辽足在开场12分钟内便连入三球。如今,其攻击力相比当年有过之而无不及,这对本赛季风雨飘摇的中能后防线来说将是严峻的考验。据了解,上轮表现出色的中能二号门将刘军仍有望首发出场,而新近归队的塞尔维亚中卫乌克马诺维奇则因仍处于身体调整期,将无缘本场比赛。

  随着曲波的离开,姜宁、郑龙这两名才华横溢的本土射手本赛季至今寸功未立。在昨日迎来自己22岁生日的郑龙告诉记者,他将努力攻陷辽足的城池,帮助中能取得赛季首胜,“对我来说,球队赢球就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孙 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