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皇帝卫冕常规赛MVP无悬念 迎来赛场七年之痒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0年04月16日12:17

  北京时间4月15日,骑士大比分输给老鹰,以四连败结束常规赛,但没有人为骑士感到担心,他们只是在锁定常规赛冠军后非常惬意地伸了个懒腰而已。这四场比赛,“小皇帝”詹姆斯一直坐在板凳席上打酱油。显然,他早已将目标对准了季后赛,准确地说,应该是总决赛。

  2010年,“小皇帝”迎来自己征战NBA赛场的七年之痒,得分王、全明星赛MVP、常规赛MVP这些荣誉他都已获得,也尝过了总决赛的滋味,他只缺一个总冠军。当“23VS24”再一次成为一种期待,科比的湖人却要不断面临伤病的困扰。从某种意义上讲,詹姆斯冲击第一个总冠军,已集齐天时、地利、人和三大利器。

  当然,这里不只有23(科比)和24(詹姆斯),这里处处精彩。还会发生几组七场大战?有几次令人窒息的绝杀?杜兰特的季后赛首演是不是像罗斯一样惊艳?谁又能阻止23PK24的上演?这是见证奇迹的地方,这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记者 蒋玉青 实习生 洪慧川 述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