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C罗佩德罗拼魔术 哈维再扮上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4月16日13: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32轮比赛。榜首两强双双获胜,巴萨主场3比0轻取拉科鲁尼亚,皇马则2比1客场逆转阿尔梅里亚,两队之间的分差仍然为3分。本轮堪称准强队受难日,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和马竞全都输球,只有瓦伦西亚仍然保持坚挺。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尽管阿尔梅里亚输掉了比赛,但迭戈-阿尔维斯却仍然光芒万丈。全场比赛中巴西人贡献了12次扑救,C罗马塞洛的单刀和伊瓜因的门前近距离抢点推射,都无法战胜迭戈-阿尔维斯。西媒风传皇马有意收购迭戈-阿尔维斯顶替杜德克,不过500万欧元的开价可满足不了阿尔梅里亚的胃口。

  后卫:达尼-阿尔维斯(巴塞罗那)、鲁文(马洛卡)、马内(赫塔菲)

  又一个巴西人,又一个阿尔维斯。在巴萨3比0轻取拉科一战中,达尼-阿尔维斯不但防守中完封FM妖人左边锋瓜尔达多,同时也在进攻上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巴萨第一次有威胁的攻势就来自于达尼-阿尔维斯的右路传中,可惜佩德罗把球踢在了门柱上。23分钟时阿尔维斯甚至险些创造奇迹,他在禁区右侧接近底线处倒挂金钩,皮球又被不知趣的门框挡出。

  鲁文算得上齐达内+帕文政策的受益者,他在19岁时就代表皇马踢过欧冠。但伯纳乌巨大的压力却险些毁了他,这名皇马青训中卫曾在自摆乌龙后痛哭流涕。去年夏天鲁文转投马洛卡并重新证明了自己,本轮他本赛季第二次头球破门。

  赫塔菲左后卫马内是西班牙足坛著名的左脚重炮手,本轮他就让西班牙国门迭戈-洛佩斯颜面扫地。56分钟马内的远射逼迫迭戈-洛佩斯扑球脱手并导致米库进球,16分钟后马内又把世界波轰在了门柱上,皮球弹上迭戈-洛佩斯身体后滚入网窝。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