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2009-10NBA季后赛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常规赛落幕季后赛对阵出炉:太阳夹三 公牛殿后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4月16日14:51

  新报讯 随着NBA常规赛的临近结束,本赛季常规赛悬念全部都集中在了西部前八排名和东部第八名归属上了。北京时间昨天,常规赛最后一轮结束,有关排名和季后赛末班车的悬念终于揭晓。

  先来看看错综复杂的西部排名。在最后一轮常规赛结束之前,三到五名的球队仍然存在巨变的可能,果然在这轮比赛中,人们的猜测成了现实。末轮取胜的太阳成为最大赢家,在以100:86大胜爵士之后,排名从第五跃升至第三,不仅将主场优势收入囊中,还在季后赛第二轮避开了强大的湖人。但掘金和爵士就没那么幸运了,两支西北劲旅不仅过早同室操戈,而且无论谁胜,都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第二轮遭遇卫冕冠军湖人。其他球队则没有什么变化,湖人和小牛依旧位列西部前两名,爵士、开拓者、马刺和雷霆分列五到八位。

  东部的排名之争结束得比较早,唯一的悬念就是谁能成为最后一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公牛和猛龙之间这场旷日持久的第八拉锯战终于在昨天有了答案。看似强大的山猫主场没能阻止公牛连胜的步伐,以89:98不敌对手。这样公牛以41胜41负1个胜场的优势力压猛龙晋级季后赛。连续两个赛季无缘季后赛的事实让猛龙上下一片沮丧,“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却遭遇了一连串的不幸,除了输给公牛的比赛,我们最近两场都取得了预期的结果,但我们没能得到其他球队的任何帮助。”猛龙主帅特里亚诺赛后愤愤不平地说道。

  常规赛排名确定之后,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也随之出炉。最早的一场将于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开打。

  季后赛首轮对阵形势

  西部

  1 湖人VS雷霆 8

  2 小牛VS马刺 7

  3 太阳VS开拓者 6

  4 掘金VS爵士 5

  东部

  1 骑士VS公牛 8

  2 魔术VS山猫 7

  3 鹰队VS雄鹿 6

  4 凯尔特人VS热队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