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阿森纳客场1-2热刺 枪手夺冠概率逼近于零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4月16日15:11

  昨天,英超第34轮比赛上演了一场焦点战,阿森纳挑战热刺。时值争冠的关键时刻,枪手却以1∶2输掉了这场关键比赛,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切尔西6分,夺冠几近无望。

  此役之前,阿森纳曾迎来夺冠的绝好机会,但热刺也有争第四的压力,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不容有失。第8分钟,罗斯在禁区外上演世界波,热刺1∶0领先。此后,阿森纳中卫维尔马伦受伤离场,枪手只能换上西尔维斯特,结果这次换人为后防线埋下了隐患。第46分钟,迪福前场妙传,西尔维斯特漏盯贝尔,后者门前轻松低射破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阿森纳换上刚刚伤愈的范佩西,后者在第84分钟策动攻势,本特纳门前铲射破门,但阿森纳依然以1∶2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

  输掉本场比赛,阿森纳距离榜首切尔西还有6分的差距,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夺冠希望渺茫。“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现在我们很可能拿不到冠军了,但我们会继续战斗下去。”温格的话明显带着一丝无奈。拿下这场比赛后,热刺距离前四的目标更近了一步。赛后,温格这样鼓励死敌:“切尔西下轮将与热刺进行较量,如果热刺想要进入欧冠联赛,他们就得证明自己有这个实力。”下轮英超,曼联将客场挑战曼城,这场比赛对于冠军的归属同样会起到决定性的影响。本报记者 申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